阿三酸酸

一个平平无奇的好色小天才

〔宫任〕如果用校园文学打开火焰戎装13

如果我爱你,而你也正巧爱我。你头发乱了的时候,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,然后,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。但是,如果我爱你,而你不巧地不爱我。你头发乱了,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,你头发乱了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村上春树






“好多啊~”任燚看着有小半个手臂高的国庆作业,瞬间泄了气。

宫应弦不动声色地在数学试卷的空白处画了一团哭泣的小火球。他自己都觉得奇怪,因为爱上一个人,所以对火的讨厌程度也降低了。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是四个火的任燚吗?

在一旁的任燚抓起笔,俨然一副认真做题的正经模样。不会做啊,化学对任燚来说真的很棘手。好在身边有座神仙啊,任燚贱兮兮地凑上来要问题,一眼就看到数学试卷上的一团可爱小火。

宫应弦没来的及用手盖住,脸都要熟透了。

“噗…这是我嘛~”

“不是。”宫应弦没用正眼看他。

“还说不是,这是火啊。小骗子~”任燚笑道。

宫应弦知道自己理亏,也没争辩什么,冷静下来继续做题。

任燚看着害羞的宫应弦。他很开心。一方面为宫应弦画自己而欣喜,另一方面因为宫应弦似乎没有以前惧怕火而激动。

任燚灵光一闪而过,突然想起电影里的人都是用亲昵拥抱来鼓励对方,任燚也想这么做。

“应弦,抱一下。”任燚的微笑因为阳光斜斜洒下来而更显温暖与闪耀。

宫应弦有些恍惚,梦里的那颗小星星似乎又在闪闪发光了。

“嗯。”任燚本来是主动方,现在却被宫应弦紧紧锁在怀中,自己仿佛要被包裹起来。宫应弦沐浴露的味道慢慢涌上任燚的鼻腔,很香很甜,任燚转头一念,或许是自己的味道呢,昨晚也用了一模一样的沐浴露啊…反正两个人一样的。

“喜欢吗?”任燚问。

宫应弦轻轻点头。有些碎发碰到任燚的耳朵和侧脸,痒痒的。

任燚不禁动了动。

“怎么了?”宫应弦问道。

“没事,我也喜欢。”任燚蹭了蹭,把大部分都重量全放在宫应弦,就这样融化在他的身体里吧,不要分离。

宫应弦觉得胸口滚烫,火烧火燎。

是时候了,表白。

两个人从黏黏糊糊的拥抱中分开,又恢复了正经做题的模样。书桌正对着窗口,写作业累了可以远眺也是一个不错的休息方式。爱护眼睛又可以适当放松,劳逸结合。

或许是那个粘腻的拥抱,又或者是十月艳阳天,任燚感到燥热,随及打开窗户。

清脆的鸟叫伴着微风阵阵又夹杂着花香,随风而起的花瓣飘向远方,总有些不合群的任意飞舞。任燚觉得那些孤零零的花瓣就像宫应弦,脱离群体一定是非常孤独的,没有人真正走进他的心,孤单又耀眼的宫应弦…可就这几片花瓣就偏偏落到任燚的鼻尖上,也落在他的心上。

任燚取下花瓣,哇,原来是桂花。

吸入你的气息,永伴佳人、香满天下,誉满天下。

任燚张了张嘴,愉快地笑出声。

“任燚…任燚”有人在呼唤他名字。

任燚应声答到“哎~”他故意拉的很长,就像是小孩子在比谁的气更长的幼稚游戏。

宫应弦推给他一个小纸条,是趁任燚看窗外偷写的。

一张便利贴,和任燚第一次写给他的便条一模一样。

“什么嘛,人都在面前还要写纸条,神秘兮兮的。”任燚接过纸条,饶有兴致地看起来。

很简短,“你头发乱了。”但是前面用修正带盖住了什么。

宫应弦把手放到任燚的头发上,很柔顺。温柔的说道:“你头发乱了。”手轻颤,心也在发抖。

不要害怕,任燚也喜欢你。宫应弦在为自己壮胆。他会怎么回答?

时间是一种煎熬,宫应弦看到发懵的任燚,感觉世界都要坍塌了。

任燚笑着,拍拍放在自己头上的大手,又捏捏自己短短的头发,狐疑道:“没乱啊?”

宫应弦急得几乎要跳起来,他也顾不上他们俩个是不是两情相悦,他抓起任燚的手,对着窗户,被修正带盖住的字终于显山露水,那分明是“我喜欢你”。

任燚震惊得说不出什么话,嘴巴动了动,慢慢眨了眨眼睛,看着恼羞成怒的宫应弦,这才觉得自己的手腕被掐的生疼。

宫应弦看着傻傻的任燚,“回答呢?”

任燚没有说话,咧开一个巨大的微笑而又饱满的微笑,再一次扑到宫应弦的怀中,在着白净的侧脸狠狠亲了一大口,“这就是回答!”任燚响亮亮地说,声音大的就好像在昭告天下——我们在一起了。

这该轮到宫应弦死机了,脑子里之后一句话——任燚亲他了任燚亲他了任燚亲他了。

美梦成真!

任燚在宫应弦眼中就像是环绕在身边的小行星,每天乐此不疲地围绕着他这颗孤星旋转,给他这座冰冷的星球带了火与希望。我的小星星,只属于我的小星星。

“你的存在,治愈了我。”宫应弦按着任燚的嘴唇,用指腹摩擦勾勒出形状,“现在我想吻你,可以吗?”

任燚对上宫应弦虔诚的双眸,他用力勾住宫应弦的脖子,“我不是来拯救你的,我其实就是来爱你的。我永远喜欢你,你明白了吗?”

宫应弦托着任燚的腮,两个男孩在橘色的夕阳里笨拙的接吻,他们都是彼此的物价之宝。

宫应弦和任燚直到嘴唇亲到麻木,才不舍的分开。任燚顿时感到嘴唇有点疼,对着镜子一看,嘴唇被宫应弦咬破了,任燚扭着头,指了指宫应弦,有指指自己的可怜嘴唇,很不解气。

宫应弦则是不敢再看任燚,用手碰碰任燚的胳膊,小声说道“你哪里不会,我给你讲。”

任燚觉得很是好笑,刚刚还在如狼似虎,饿狼啃噬自己,现在又给我装宠物猫。掏出手机,在宫应弦的极力不配合下留在确凿的证据,并愉快地设置为壁纸,时刻把宫应弦钉在耻辱柱上,宫应弦表示不敢反抗。

宫应弦既不敢看任燚,又不敢看手机,只好抬头望窗外的夕阳。

夕阳,很漂亮。

他已经开始期待今晚的月亮了。





表白了表白了,老宫A上去了!大家喜欢的话请评论哦!🤭还是三天一更!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